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流沙

  • 书名:流沙
  • 作者:著:(美) 拉森 译:张德文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120-3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在这两部小说中,拉 森没有像当时大多数哈莱姆作家那样描写社会底层黑 人的生活,也没有着意刻画中产阶级黑人典型形象, 而是通过黑白混血儿女主人公跨越种族界限的主题,全面展现了黑人女性对自我独立和个性发展的渴望与 执着追求。她与哈莱姆文艺复兴时期另外两位女性作 家的小说创作开启了美国黑人女性主义文学的先河, 为黑人女性文学的发展做出了奠基性的贡献。
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

  《流沙》是美国黑人女作家内拉*拉森的第一部 小说,由美国著名的克诺夫出版公司于1928年出版发行。内拉.拉森于1891年4月13日出生于芝加哥,是美 国哈莱姆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的黑人女作家之一,也 是截至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末期,由纽约主流出版公司 出版发行了两部小说的三位黑人作家之一。她在1928 年和1929年连续出版的《流沙》和《越过种族线》两 部小说均受到了相当高的评价。《流沙》被誉为是 “自切斯纳特以来美国黑人所创作的最好作品,并获得了奖给"有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