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美国文学与人文视角

  • 书名:美国文学与人文视角
  • 作者:于程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563-8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 年10 月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在我国,美国文学始终是一个研究热点。我国当前对于美国文学的研 究范围不仅包括了现当代文学,而且包括了浪漫主义文学、现实主义文学、 自然主义文学以及早期美国文学;既有欧裔白人文学研究,也有少数族裔 文学研究;既有小说、诗歌和戏剧研究,也有文论及其他文类研究。把握 这些热点有助于我们了解国内美国文学研究的现状和走势,有利于我们准 确把握国内美国文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和最新成果,对进一步深入研究美国 文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。

美国文学从诞生到现在虽然只有200多年的历史,却产生了一大批对 世界文学有着巨大影响的作品,从美国的人文视角分析美国文学的发展, 联系社会与文化的发展,对于深入考察美国的移民、种族以及政治问题具 有重要意义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