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微电影创意与制作

  • 书名:微电影创意与制作
  • 作者:徐雄庆 聂 俊 陈 旺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534-8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/9/1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新媒体环境下的“微时代”来临,微视听的文化消费形式微电影也俨然成为当今 最火爆的新媒体形式。据估计,未来几年内,微电影将成为文化产业新的重要增长点。 本书主要以微电影创作理论为基础,以应用实践为主要内容,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 围绕微电影的特点、微电影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介绍,突出了其应用性,使读者能够 更快、更全面、更系统地了解并掌握微电影创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巧。

本书共分为十二章,由徐雄庆、聂俊、陈旺、朱俊威担任主编,贾静担任副主编。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徐雄庆负责编写第一章、第二章、第六章和第七章;荆楚理工 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聂俊负责编写第四章、第五章和第八章;燕京理工学院陈旺负责 编写第十一章和第十二章;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朱俊威负责编写第九章;商丘师范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贾静负责编写第三章和第十章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