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现代管理学

  • 书名:现代管理学
  • 作者:冯文诚左丹韩倩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571-3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 年10 月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管理学是一门新兴的应用学科,它是人类管理经验的总结和概括,也是现 代许多前沿科学成就的具体运用。《现代管理学》介绍了较流行的管理学理论, 并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,对具体行业的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。

本书共分为十六章,由冯文诚、左丹、韩倩担任主编,赵永林、袁慧、许 文路、徐帅、徐致文、张弛、周静担任副主编。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商丘供电 公司徐致文负责编写第一章和第十四章、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袁慧负责 编写第二章和第三章、燕山大学韩倩负责编写第四章和第五章、贵州民族大学 人文科技学院左丹负责编写第六章至第八章、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许文路负责 编写第九章和第十章、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徐帅负责编写第十一章、郑州科 技学院赵永林负责编写第十二章、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商丘供电公司冯文诚负 责编写第十三章、商丘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张弛负责编写第十五章、河南大 学国际教育学院周静负责编写第十六章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