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现代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研究

  • 书名:现代教育技术理论与实践研究
  • 作者:李晓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816-5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7 年1 月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随着教育的不断发展改革,现代教育技术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教 育形式和现代化的教育手段,进入学校课堂。学校为了更好地提高教 育质量和教学成果,已在各科教育教学中广泛采用现代教育技术。现 代教育技术融入学校实践教学体系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学校实践 教学需求和有效供给之间的矛盾。现代教育技术是教育现代化的核 心,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育技术设备的使用直接关系到 教育现代化的水平。

本书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,对现代教育技术的理论与应用的各个 具体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论述。主要内容包括:现代教育技术的概念、 理论和相关的教育技术设备、现代教学课程设计、现代教育技术在教 育教学中的应用、现代教育技术在“互联网+”时代的发展等。本书 以现代教育技术为基础核心,设计相关教学课程。通过对现代教育技 术在高校教育中应用现状的研究,从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, 以及从不同学科、不同教育情境等方面分析发现问题,针对问题研究 解决的策略。基于现代教育技术,对教学模式进行研究和改革探索, 并对其有效性进行了探讨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