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思想政治工作与模式创新

  • 书名:思想政治工作与模式创新
  • 作者:孙孝东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3459-4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 年9 月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,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, 医护人员的价值取向、思想观念、信仰追求等诸多方面均发生了一定程度 的改变。由此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亦日益增多,例如医护人员思想政治素 质良莠不齐的问题、思想政治工作的模式问题等。上述问题给医院的思想 政治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扰,也给医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者提出了全新的标 准和更高的要求。因此,医院思想政治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、竭 诚服务于医疗工作的中心思想,从培养医院人员具备和谐的医患关系、高 尚的医德医风、饱满的工作热情等众多角度出发,不断创新医院思想政治 工作的模式与方法。

本书通过对当下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进行调查,对现阶段部分医 院存在的人才流失问题、医护人员职业规划问题、医患关系问题等迟滞医 院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剖析,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措施。本书就医院思想 政治工作如何适应形势变化的需要,以使其更好地对接医院改革与发展的 要求,进行了研究探讨,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