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生态景观设计

  • 书名:生态景观设计
  • 作者:张倩倩/编著
  • 书号:ISBN 978-7-5472-2532-5
  • CIP:2016065996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.3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生态主义已成为景观设计师内在和本质的考虑,其创造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景观。生态理念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,优化了人类的生存环境,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。但是,在生态理念应用在景观设计的过程中,依然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。本书以此为切入点对生态景观设计进行深入研究。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

 张倩倩,1983年出生,山西临汾人,2005年西安美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,2010年厦门大学获得硕士学位,2006年至今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任教,并担任园林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。中国CIID室内设计协会会员;福建省雕塑协会景观专业委员会会员,中国高校景观设计大赛评审委员。设计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展览,并获得国际、国内和省级各类奖项。在权威性、专业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教篇。近几年,多次赴日本、韩国、台湾等高校进行学术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