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文史出版社www.jlws.com.cn 欢迎浏览

最受欢迎图书



经典书籍

[!--oldtitle--]

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

  • 书名: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
  • 作者:唐宜峰
  • 书号:978-7-5472-2535-6
  • CIP:
  • 出版社:吉林文史出版社
  • 出版地:吉林.长春
  • 出版时间:2016 年3 月
  • 出版标注:公开出版

内容简介

 中学体育教学理论贵在运用与实践,体育教学研究贵在为教师提供更 好的教学方式和解决方法,并对于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做更有效的连接。 我们期待多元智慧教学能更丰富中学体育教学的内涵,也期望透过多元智 慧的运用,使中学体育教师与学生有更多样的教学接触和领会,徜徉在教 学与学习的乐趣之中。牛顿说“如果我能够看得比别人远的话,那是因为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緣故。”为落实未来中学体育新课程,深盼所有中学体 育教师,都能提供援助,共享教学资源,为改进传统的中学体育课程、教 学和评量,带来新的生机。

《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》一书由安徽省滁州市第六中学唐宜峰主编, 全书共分六个章节。第一章概述;第二章体育教学模式研究;第三章体育 教学方法的创新;第四章中学体育课堂有效互动;第五章体育信息化教学 资源开发的理论与实践研究;第六章体育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。
 

作者信息(样书备案)